要尖尖的那种冰沙

为爱发电+oc+碎碎念

我的小说爱情观

*有感而发

*建立于个人的三观下,不适者可退

*建议不要随便代入

*bg,gb,bl,gl均有涉猎

*love is love ,我不喜欢分高低贵贱



虽然我很想直接写爱情观,但我毕竟母胎solo


统一用攻受指代,不一定是bl

(不过应该主要是bl,最近我看的比较多)


促使我编辑这篇文字的是一些很奇怪的评论,应该是在某音,也有可能是其他地方。


谈恋爱是那种两个独立的人在谈,他(她)们首先应该是平等的。


他(她)们可以拥有身份地位上的不平等,但在谈恋爱这件事上她(他)们是同一起跑线的。


我很不理解,因为他是攻,在他对受还未动心的之前就应该对他优待。


他们中间隔着的仇恨不可能因为他是你未来老婆就简单揭过。


换成是我,我必然能打他一顿就打一顿,能下毒害死就害死(法制社会最好不要)



另,没有人要为你的深情买单

不管他(她)暗恋你多久,或者他(她)为你付出多少,你可以报答。但这都不是你需要动心的理由

这不仅仅是对自己的不尊重,也是对追求你的人不尊重


这种类型的一往情深,我很感动,爱而不得的be文学真的好磕


但请千万不要因为感动而接受


这边提一下bg

独立有主见的女主虽然有但是真的少

感觉评论大都会偏爱男主更多

这真的很奇怪

我真的真的很需要势均力敌的恋爱


然后gb

我其实很想把上面给bg的话再说一遍

(真的真的很需要势均力敌的恋爱)

gb文真的好少,我只能在老福特吃粮,其实不够吃……


我很不理解把男性女性化的写法(生理上的女性化稍微还行,指男生女相)

不管是gb还是bl,我都非常非常不理解写成哭包之类的有什么意义



虽然我确实很想把人*哭

但是平等的恋爱真的很重要啊



上位跟下位我的站法一般是看上床怎么做会跟带感

所以我偶尔(或许是经常)会逆

我挑书里最喜欢的角色一般看角色魅力

所以

攻控觉得我受控

受控觉得我攻控



爱情真的是一种公平又不公平的东西啊





忽然想起

忠犬不等于舔狗不等于泰迪

真的很烦



还有一个很烦的就是我真的不太想看到矫情的心理活动,看到就觉得尴尬,但你让我来我估计也是写成这样……



还有就是相爱相杀

我真的很爱这一类

但我看了一篇相爱相杀加攻脑子不太正常就是类似于病娇那种

我当场梦回红眼文学

我喜欢的不是这种你吸引了我的注意,你的眼神让我有了兴趣……(不要以为你换个题材我就买账)

这种你很有意思到你有资格跟我一起到我要上了你这种真的很明显啊!


我喜欢的是针尖对麦芒,虽然我们的实力不一定旗鼓相当,身份地位不一定一致,但是你坑我一下,我踹你一脚。或者我们在床上翻云覆雨,下了床互相算计,我爱你,但我也要杀了你。


这不带感吗?!


还有一些沙雕文

好不好笑这种看笑点

但是你不要只显得一个人很会搞笑

另一个没有什么存在感

那你tm谈什么恋爱




评论(5)

热度(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