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尖尖的那种冰沙

为爱发电+oc+碎碎念

体测





下周就要体测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800米,毕生之敌



刚恢复线下这两周

不是开会就是做PPT写论文



我还有个手写2000字

(怎么会有不让引用文献的老师)

还有一个报告

快期中考试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知道今年仰卧起坐还起得来吗





跳远总不能只有我身高那么点吧





这次量身高能不能让我一米五

149.6这种数据真的很侮辱人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到底是谁跟我说的上大学就轻松了







我其实想更新的




我有好几个脑洞





(是什么让当代死宅女大学生晚课后到操场跑步)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祝大家体测顺利通过

我也顺利通过

混个及格,求求惹


评论

热度(1)